忆雪无痕工作室  

夏日祭策划活动-ON!!!!!

   说好的夏日祭活动就要来了!!!(夏天都要过完了!!还来夏日祭!!摔!!)实在是由于某冥公务缠身……(Who care!!!)总之……,虽然晚了一点点点点,但是说好的夏日祭还是要有滴~~~~

 

   炎炎夏日即将过去,暑假里有木有去哪里玩儿啊,有木有神马小故事啊~~~二次元世界说到夏天那肯定就是……试胆大会啊,鬼屋啊,鬼屋啊,鬼屋啊,鬼屋啊……

     看到图有木有清凉一下?(拍飞……

     好吧,其实某冥还是萌萌哒……

      言归正传啊,动漫作品当中有不少关于夏日祭的场景,出场频率最高的当然是……

     烟火大会!!!!!!仰望星空,看着烟花一朵朵绽放,身边是心爱的人……(如果木有心爱的人……请自动忽略这一段……)

     废话这么多,其实某冥的重点是——你心目中印象深刻的二次元夏日场景是什么呢?大家一起来回忆提名吧~~~~~~提名作品将会出现在下一期的电子报中哦~~~~

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……某冥表示用心提名滴童鞋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哦~~~奖品哦~~~奖品哦~~~~(重要的事要说三遍)

     某冥挥着手绢等大家哦~~~~

2015-07-24 评论-2 热度-3 忆雪无痕工作室夏日祭活动公告
 

评论(2)

热度(3)